Monday, July 6, 2009

"暂时分手" & " 好 " 都不好啊?

何谓 ''暂时分手''? 我相信很少人可以接受到这四个字,讲的一方一定觉得这四个字可以给到他们时间想想他们自己要的是什么?要求的是什么?这不会很自私吗?当然我写这个的时候我一定有身同感受啦~而且还是听得那一方!

好啦, 学了什么是暂时分手, 我们再来看看这个字 "好". 到了 二零零九年 六月 二十四日, 我人生开始一段很难接受的人生, 我遇到了一个就算我去 google search 也找不到的答案的问题! 那个问题就是
" 好 " 都不好啊? 为什么我会说这个呢?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很希望这个"问题" 可以找到她/他的另一半, 她/他就是 "答案"! 我有个朋友很对电脑 "一点也没有不懂", 就是很厉害啦~ 当我问他问题的时候,他会讲 : " diuzzz~ google search la!! " 到了这一天我终于有一个问题, 他是不会diu我, 叫我去google search, 因为我相信他也不会答我这个问题! 我也答会他一句了: " diuzzzz~~~google 都不是好 " geng " ze 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