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人生的最后

原来一个人没东西作的时候可以这么的恐怖。恐怖到什么东西都没做,恐怖到什么东西都没做到。今天将会是我写的最后一篇的部落格,不想再写了,写到很累很累,写到太阳也往东边跑了下去~ 一路来都以为人生是那么的崎岖,那么的难走,原来是那么的简单,用两种颜色就可以代替了“生活“这两个子,当你不开心的时候,那就用灰咯,当你很恨不开心的时候,那不就是“巨灰“咯,开心的时候“蓝“肯定离不开天空啦!很恨恨恨开心不就是“巨蓝“罢了嘛~人生中就是开心和不开心罢了嘛,不是蓝就是灰咯,有什么那么复杂????很多东西都很简单罢了,either 分手 或者 不分手!喜欢 或 不喜欢! 没其他的啦~ 就是那么简单 有 或 没有, 接受 或 不接受。就是这个看跟不看之间,我看回了和一大班朋友去爬山的时候的照片,原来我也曾经有过一些正式灿烂的笑容,突然好想好想回到以前的我,现在到底是什么一回事?我也不知道!别再灰了啦!醒来啦!够了啦!不写了。。。。再见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